CVE编号

史蒂夫,让我首先要表示非常感谢您和Miter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所有努力。我期待您打开的沟通路径,使脆弱性管理实践对每个人都更有效。当我开始查看数据时,跳出我的一件事是,您似乎已经从CVE-1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失去了大致按时间顺序排列和回填的能力。在我们在Cerias研讨会上的讨论中,我们建议从10,000起开始,以便我们可以将1个作为“疫苗管中的飞蛾”,亚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