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CVE编号

亚当·肖斯塔克(Adam Shostack)说:>对我跳来跳去的一件事是,您似乎已经从CVE-1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失去了大致>按时间顺序排列和回填的能力。在我们在Cerias> Workshop上的讨论中,我们建议从10,000开始,以便我们可以将1>作为“疫苗管中的飞蛾”,我认为CVE编号方案无法完全准确按年表的范围,如果我们要遵循CVE概念的“纯度”,则这些信息最好留给更全面的漏洞数据库(或最多可以使用CMEX)。正如安德烈(Andre)指出的那样,重新编织也可能是一个问题。为了保持稳定性,我们希望避免尽可能多地重新登录。但是,我确实同意,与CVE公开的日期有关“新漏洞”和“旧漏洞”有用。即,正如亚当建议的那样,可以将初始版本后发现的漏洞分配给10000及以上的漏洞;从1开始,可以从1开始回填之前已知的较旧漏洞。在CVE数字中,这种粗糙的“编码”可以完成以下操作: - 它干净地将“后CVE”和“ PERE-CVE”漏洞分开10,000(“新漏洞”)将具有相对准确的时间顺序暗示,尽管无法保证,但接近CMEX记录的创建日期(考虑发现“有争议的”漏洞,需要进行一些讨论,该漏洞需要进行一些讨论,然后再融入到该漏洞中CVE)。 - numbers before 10,000 would have no implicit chronology, but all would be known to have existed "before CVE" - 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