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羽毛鸟会议 - 跟进

注意列表维护器:如果任何CVE-REVIEW消息的回复地址仅是列表,我认为消息流将更好。亚当·塞兹(Adam Sez);>我喜欢您将每个人都视为候选人的建议,但是>建议每天8个月每天都无法承担我们许多人所承担的其他责任。好吧,如果每个人都是候选人,例如,您可以累积它们,直到您可以花时间审查它们为止。其中许多将是不具体的,因此将它们积累几天仍然可能只会导致一天的工作才能消除积压。如果我们等待“全或一无所有”的响应,我认为我们会发现该过程像塞里亚斯(Cerias)的努力一样。此外,如果每个人在CVE-REVIEW列表中都有自己的线程,则它更代表了将来该过程的工作方式。欢呼,Russ -Ntbugtraq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