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验证当前CVE的方法

所有:我喜欢Russ的想法,即审查邮件列表中当前的CVE条目,但确实有很多值得处理的内容。但是,我认为有很多条目应该没有(或很少)辩论。我们也许可以快速就当前条目的相对较大比例达成共识。尽管如此,一个月每天8次仅覆盖约35%的漏洞。我相信大约有50至100个条目可能是“热门话题”或需要一定程度的变化。我可以创建默认表格,并每天发布一些“有争议的候选人”。人们怎么看?-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