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行政管理

[对不起,重复;新人没有收到原始消息!]全部:我正在转移到真实的邮件列表中,而不是我们正在使用的当前别名。一旦一切都是犹太洁食,我将宣布这一更改。另外,我在邮件列表中添加了两个实体: -  netect的附加地址,以便可以将电子邮件转发给内部工作组。如果其他参与者想要自己的组织这样的事情,请设置一封电子邮件,我将包括在内。但是,为了减少流量,让我们将积极的参与限制为组织中的主要联系人。- 第二个是Stuart Staniford-Chen,他是IETF入侵检测工作组(IDWG)的主席。IDWG认识到需要在入侵检测系统中进行攻击的标准语言,因此CVE可以解决该任务的一部分。这将参与者的名单带到:Adam Shostack(Netect)Andre Frech(ISS)Kevin Ziese(Cisco)Andy Balinsky(Cisco)Rob Clyde(Axent)Craig Ozancin(Axent)Craig Ozancin(Axent)Al Huger(Nai)Aleph One(Bugtraq)Russ Cooper(Ntbugtraq)Gene Spafford(Cerias)Matt Bishop(UC Davis)Steve Northcutt(BMDO)Alan Paller(Sans)Rob Kolstad(Sans)Rob Kolstad(Sans)Steve Christey(Miter)Dave Christey(Miter)Dave Mann(Miter) Sheppard (MITRE) Steve Moore (MITRE) Margie Zuk (MITRE) - 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