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候选编号方案

上周我做了一些认真的旅行,当我发表上一篇文章时,我有些人死了。我已经考虑了候选人编号方案。1.我们绝对需要候选编号方案。它为指导委员会提供了对漏洞的共同参考。2.如果这些数字是公开的,那么在接受漏洞并给出了真正的CVE号码时,将如何使人们停止使用它们。一旦有些人开始参考候选号码,即使在接收正式的CVE号码之后,他们也可能会继续指出该号码。3.如果在分配了CVE官方编号之前没有公开漏洞,我们将错过公开公共论坛将为我们提供的讨论/验证。这些只是我目前的想法。我认为CVE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Craig Ozancin Axent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