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工具映射更新

总而言之:作为更新,我和戴夫仍在研究为供应商提供自己工具的映射的适当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是我们目前的最大优先事项,我们正在努力获得快速答案以促进这一点。如果有人在MITER上为供应商提供其工具的映射 *仅 *(有一些限制,以防止可能“滥用”这些映射)接下来的几天。对于维护数据库的任何人,请注意,有一个高级搜索脚本比我在初始CVE分发中提供的脚本更有效。此搜索脚本列出了漏洞描述(每行1),并使用加权关键字打印该输入文本的N最佳匹配。通常非常有效(通常将正确的匹配作为#1或#2选择打印),并且可以减少工作量以创建初始映射到几个小时。另一种方法是为每个人提供此脚本,以便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工具上使用它。-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