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候选编号方案

SPAF说:>为什么不将每个候选人编号类似“ Temp-99-01”之类的内容,而我们从年初开始只计算我们?这种方法将需要使用重复数字的不同实体的中央“数字分配”机制,如果分配向所有人打开,而不仅仅是输入论坛,则可能有些问题或昂贵。Gene,您是否在公开使用候选编号方案来提倡?如果是这样,您是否认为Temp-99-01真的没有机会成为事实上的标准?我认为要引用的第一个数字也可能成为最常用的数字,即使它中有“临时”名称。但是,只要“高度可见”的玩家使用CVE名称(即数据库所有者,咨询作家等),那么我想这会变得不那么问题。-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