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漏洞准备审查

所有:我很快就识别了“安全”的漏洞子集,这些漏洞(希望)不会引起太多的讨论或争议。650 CVE漏洞中约有250个“安全”供审查。是的,这剩下400个,但是: - 这250个经过一种或多种工具(主要是基于网络,商业或免费软件)的测试 - 近200个是软件缺陷 - 大多数映射中没有任何水平的抽象不一致之处,这是并不是说有400个有争议的条目,而是我最具体的“首次削减”已经产生了这250个。其余400个包括: - 与内容决策有关的条目,我认为可能会引起讨论 - 许多其他条目 -这些是基于宿主但“稳定”的,可能是无争议的 - 漏洞比我的映射更新,我会在星期二下午提供清单。-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