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我从L-3 Security中添加了两个邮件列表中的邮件列表Mike Prosser和Natalie Brader。它们已被发送给CVE和科技论文,并在单独的封面下发送了有关我们一直在此列表中讨论的主题的简短摘要。我还将向他们发送罗伯·科尔斯塔德(Rob Kolstad)在SANS会议期间所记录的笔记。戴夫和我正在让候选人编号主题的发展,因为(a)它可能会对我们“做生意”的方式产生如此影响,(b)我们想听到各方面的声音,并且(c)我们想看看该小组是否可以达成共识或近亲。双方,恕我直言都有强有力的论据,并且仍在提出新的想法和方法,最终可能会为每个人带来最佳的方法。-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