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其他供应商CVE的过程

:戴夫,我一直负责识别和引进其他安全工具厂商尽早CVE过程,以确保一个公平的竞技场(这是我们要求相关供应商中立)。目前,我们已经邀请那些我们的安全工具厂商直接满足,或者通过别人的推荐。如果你能想到的另一个供应商,你认为应该参加,请让我们知道。虽然我们仍在试图为邀请供应商定义标准,至少,我认为我们将需要包括供应商:提供安全工具,直接识别漏洞(如扫描仪)或间接(例如IDS系统,识别试图利用漏洞,但不是IDS,只有做完整性检查或会话记录)-是商业实体在美国有市场存在,公众获得的工具,可以如果你有实际的接触点,那就更好了。以下是当前的列表。谢谢,参与供应商——史蒂夫- - - - - - - - - - - - - - - - - - - - - - - Axent ISS奈l - 3 Netect思科邀请供应商(没有反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里斯安全动态供应商没有邀请-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这些供应商来说,我们还没有见过他们或被称为他们,或者他们可能不符合我们的定义“邀请供应商。”)非功能性需求的Webtrends Centrax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