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CVE候选人进行审查 - 下周

总而言之:我将再给编辑委员会(即您)几天,以咀嚼候选编号计划并提出任何疑虑或异议。这可能是我和戴夫(Dave)执行我们“沉默暗示”规则的第一个真实情况,所以请大声疾呼!在下周中旬的某个时候,我将开始提议当前CVE中的漏洞,我认为我们都会同意。我将把它们作为“候选人”,其数字恰好与当前的编号方案一致。这样,我们可以开始在提案和辩论计划中熨除漏洞。自动数生成器显然不会准备好一段时间,因此,在我们审查了所有当前漏洞之前,我将充当唯一的CNA。我仍然不确定何时引入自初稿以来逐渐蔓延的新漏洞(或编辑董事会成员想要添加的较旧漏洞),但我相信,审查现有的CVE将使该过程成为一个流程在第一个版本之前引入更多的漏洞,更加顺畅。-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