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网站的一个挑战

戴夫,理解并同意,我们有很多工作必须完成。然而,我有一个问题关于电子邮件的发送者。他/她期望更多的描述性信息在每个漏洞ala电脑吗?或者是条目的数量表示失望在当前CVE db吗?后者我们可以纠正一些艰苦的工作,前从未CVE的目的,只是表明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我想通知公众。干杯,迈克-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戴夫·曼(mailto: damann@MITRE.ORG发送:星期四,1999年12月2日:下午3:10 CVE主题:CVE网站的挑战,这是一个引用从一个电子邮件,我们最近收到CVE网站。当我们开始做新一轮的投票候选人的重担(面对繁忙的假期),我们是对我们是多么重要的提醒成长CVE可靠的大小。你的努力使这发生!希望我们能满足雄心勃勃的目标被Y2K 500个条目。最好的戴夫- - - - - - - - - -原始邮件- - - - - - - - - -亲爱的先生或女士,我最近做了一个搜索CVE dB,虽然我发现了许多有趣的弱点对我特别的主题,我必须承认我有点失望,似乎很少有深度的上市实际漏洞。- - - - - - - - - -原始邮件-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