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笔记

嗨SpaceRouge,焊接,CVE项在今天的Hackernews一种误解,我希望搞清楚。万博下载包CVE不是一个数据库,它说这主页上。我看到的最好的术语,它是一个和谐;我们想让人们更容易cross-refrence数据。所以,它将毫无意义的公司希望保持数据秘密将其添加到CVE直到它准备宣布;CVE的目的是帮助相关信息。亚当——同事放缓你不累吗?让他们在后面。http://jobs.zeroknowled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