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日期下][线程:][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董事会)吉姆Magdych加入编辑部

吉姆Magdych网络Associates inc .)加入了编辑部。作为安全研究经理奈,他直接绑定到日常脆弱性分析活动,参与CyberCop产品线以及奈的安全研究团队。下面是一个简短的个人介绍:>我已经与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作了几年>,和花了过去一年在奈CyberCop >生产线上工作。我最近任命安全研究经理>负责协调我们的安全漏洞>研究小组的工作。我也负责提出建议为CyberCop >新的检测功能的产品。欢迎加入,吉姆!——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