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董事会)大卫·勒布朗已经加入了编辑部

微软已经加入了编辑部的大卫·勒布朗,四舍五入最近添加的浪潮。他的技术专长是显而易见的任何读者Bugtraq、NTBugtraq邮件列表。作为软件供应商的一名员工,他是第一步在填补这个空白。大卫的微软内部的作用将使我们能够探讨软件供应商可以使用CVE顾客和社区作为一个整体受益。他的经验在空间站时提供额外的角度来看,和他的微软内部的当前操作的角色将进一步巩固表示董事会CVE的作战需求。下面是一个简短的个人介绍:>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微软的高级技术专家ITG信息>安全集团作为“红色团队”的一部分。换句话说,我在>操作安全渗透测试工作。我也写网络>审计工具供内部使用。加入微软,之前我工作>互联网安全系统移植网络扫描仪> Windows NT,和领导互联网扫描仪开发团队2年了。>我有经验在Windows NT和UNIX的漏洞和>的评估。 I have a Ph.D.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rom Georgia >Tech. Welcom aboard, David! - 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