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 3月9至10编委会会议总结

上午09:09 3/14/00,帕斯卡贝写道:> >董事会还回顾了CD: EX-BETA。与会者一致认为,CVE > >应该包括测试软件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测试代码> >用于公共传播。> >我错过了这部分。我想知道为什么人们认为bug >诚然童车,预发布,短暂的软件由几个>人(希望沙箱或者某种程度上保护重要>系统)应CVE的关注。不幸的是,“测试版”的定义,你以前不是大多数供应商所使用的一个(车部分除外)。大多数供应商现在释放traditionally-alpha代码到净或其他广泛的释放和很多人采用。Mozilla和Windows 2000是长寿的例子,widesprad版本的“测试版”代码。——sp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