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网络犯罪公约

我也看到这是克雷格.....感兴趣以及到AV供应商共享诸如病毒信息!我相信它就变成了一种“意图”,但这个条约似乎表达的用平常的模糊的“法律”,允许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而无需重写和recoordinate(这是一个词吗?)文档。迈克-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克雷格Ozancin [mailto: cozancin@AXENT.COM发送:星期四,2000年5月04,上午11点到: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我通过了该条约对我们法律人。我感兴趣的是他们可能会使它。克雷格-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史蒂芬·m·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星期四,2000年5月04,19点到: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如果我们想写一个草稿,我提名亚当和斯科特,这首先开始:-)的一些非美国董事会成员还没有评论,包括一些来自欧洲。我想邀请他们参与,这样任何声明将国际范围。大卫·勒布朗,计算机犯罪峰会你提到是什么时候?最后,我们讨论的可能性做出声明在过去的编辑委员会会议。现在我们具体地追求它,我们必须考虑几个问题。首先,大约有25名董事会成员,但其中一半还没有发表评论。在不同时期,一些董事会成员不得向董事会密切关注列表,因为他们需要做其他工作。我们应该所有董事会成员批准任何声明,或者至少每个组织?我们至于投票(和允许等待)。和我们做什么如果声明不一致同意,和/或不是所有人回应? Does the statement then come from "Members of the CVE Editorial Board?" instead of the Board as a whole? - Steve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