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网络犯罪公约

有趣。在最后声明投票吗?我们应该分配可以吗?:-)亚当,斯科特,戴夫,拉斯,谢谢你的意见。为自己和小特鲁普我代表,沉默是同意。我通常不评论法律问题,因为(a)我不是律师,我只是像一个“净和(b)我随后最终吃皮,当我把我的脚放在我的嘴里。也就是说,我会密切关注进展,从这一边继续解决问题,支持CVE编辑委员会起草的一份声明。也许当有少很多爱我可以弄到一些带宽。让我知道如果有什么具体我们可以做关于这个问题。安德烈·弗雷希| afrech@iss.net | 678-443-6241网络安全系统,Inc . >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Steven m . 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星期四,2000年5月04,19点>: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 > >如果我们想写一个草稿,我提名亚当和斯科特,这首先开始>:-)> >的一些非美国董事会成员还没有评论,包括一些来自欧洲的>。我想邀请他们参加,这样任何>语句将国际范围。> >大卫·勒布朗,计算机犯罪峰会你提到是什么时候?> >最后,我们已经讨论过的可能性做出声明>过去编辑委员会会议。现在我们具体追求>,我们必须考虑几个问题。首先,大约有25 >董事会成员,但约有一半还没有发表评论。>不同时期,一些董事会成员可能不是密切关注>董事会名单,因为他们需要做其他工作。我们应该>所有董事会成员批准任何声明,或者至少每个>组织?我们走这么远来投票表决(和允许>等待)。和我们做什么如果声明不一致同意>,和/或不是所有人回应? Does the statement then > come from "Members of the CVE Editorial Board?" instead of the Board > as a whole? > > - St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