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网络犯罪公约

大卫·勒布朗写道:>我建议我们不需要一致同意,但我们>需要法定人数。我们也可以只是董事会成员名单>导致响应。我来看看所有的反应,但我不确定如果一半的董事会还评论道。我发送电子邮件到董事会成员没有说任何东西,所以它可能是安全的假设除了那些度假或旅游,所有董事会成员都至少意识到这个时候。我喜欢清单的具体成员的想法导致了反应,特别是如果我们从每个人都没有听到。>我不等待响应,并反对应该仔细>认为,我们应该试着达成共识实质性事项>(而不是作家)。没有发送任何反对我,我使这个问题几个董事会成员,我认为可能有问题(一个是看着它,其他没有回应)。可能使通用语句如“这个项目太模糊,这是为什么”可能是由贡献成员同意,和足够温和,无操作可能不介意。——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