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网络犯罪公约

一个董事会成员已经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他们关心整个编辑部声明,尽管他们个人的同意。相关成员的关注似乎是事实,如果“董事会”做一个陈述,那么成员的组织可能被视为同意协会的声明。不同成员发给我一封电子邮件说,虽然成员同意的问题,他们不能公开发表评论,特别是在他们自己的组织可能是追求独立这个问题。但这似乎并不关心成员董事会声明会反思自己的组织。所以在我看来,这或许都是不适宜在一份声明中董事会作为一个整体。我认为这是由于这样的事实,我们不形式化董事会成员是否说为自己或为他们的组织。我认为我们可以使用提供的斯图尔特介绍性文本,并说该声明是编辑委员会讨论的结果,和各种董事会成员所倡导的,但它不是一个声明由董事会全体本身。人不舒服与说话的组织可以提供反馈在幕后,或者被列在声明中没有他们的人事关系。——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