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网络犯罪公约

在星期一,2000年5月,在-0400年01:24:04PM, Steven m . Christey写道:|一个董事会成员已经发给我一封电子邮件说他们|关心整个编辑部声明,|虽然他们本人同意。相关成员的|关注似乎是事实,如果“董事会”|声明,那么成员的组织可能被视为同意|协会的声明。| |不同成员发给我一封电子邮件说,虽然会员|同意担忧,他们不能公开发表评论,|尤其是虽然自己的组织可能追求独立这个问题|。但这似乎并不关心成员|董事会声明会反思自己的组织。| |所以在我看来,它可能不合适声明|从董事会作为一个整体。我认为这是由于|事实的一部分我们不形式化董事会成员是否代表|自己或为他们的组织。| |我想我们可以使用介绍性文本斯图尔特,|,说编辑委员会讨论的语句是一个结果,|,倡导通过各种董事会成员,但它不是一个声明|全板本身。人不舒服|代表他们的组织可以提供反馈|背后的场景,或者被列在声明中没有他们组织|联系。和我游说的人,他们说,声明由董事会是一个更为强大的工具提供COE,这一份声明标题,董事会不同意减少的影响。史蒂夫,你能问那些问题董事会声明如果他们会更愿意接受一个免责声明在文本中,如:“在我们的身份安全专家,<公约>最近来我们的注意力,我们有一些担忧,特别是第六条。” Or at the bottom: "Affiliations are listed here for identification purposes only." This allows a board statement to be made without drawing in all of the organizations which we may or may not represent. Adam -- "It is seldom that liberty of any kind is lost all at once." -H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