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网络犯罪公约声明草案

同意,好初稿。安德烈确实使一个点,至少对一些人来说,关于影响营销/销售方面的业务,尤其是在国际上一些国家是否应该选择根据本条约给予更严厉的限制。也同意Spaf参数/见解。除非我们获得问题的那些职位所需的影响这个条约和冠军我们的问题,我们将另一个不满的群体有限的影响力。我一直保持我的公司意识到董事会的担忧。我看到类似的影响在AV的安全可能受到影响,因为患病/移动代码的交换站受到不利影响。我想要一个公司职位而不是迈克的位置。迈克-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安德烈(ISSAtlanta)[法国人?mailto: AFrech@ISS.NET发送:周二,09年5月,2000年星期日晚上点到:“Steven m . Christey”;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声明草案史蒂夫和斯图尔特,优秀的工作。我很欣赏你的努力在发展中该草案。一个建议:有人认为第六条会如何影响销售* *程序包含利用代码吗?我知道,我们不认为很多关于营销问题(抱歉双重意义:-)),但这个问题应该是很重要的一个或更多的人在黑板上。我放置一些评论在史蒂夫的标记来表示领域我们可以插入一些关于销售包含开发代码的程序。这将是伟大的如果用最小的努力我们可以包括财政活动,使我们的研究成为可能。谢谢你的倾听。安德烈·弗雷希| afrech@iss.net | 678-443-6241网络安全系统,Inc . >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Steven m . 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周一,08年5月,2000年59点>: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网络犯罪公约声明-草案> > >,> >改编的下面是一个草案文本,斯图尔特Staniford写>。斯图尔特,好初稿-它看起来几乎完全>喜欢讨论总结我只写了:-)> >我们不能解决的问题董事会是否应该本周内作出统一>语句。在横切,我们相信我们应该>确保董事会代表所有意见,和/或确定>有一个清晰的方法分离板意见>组织成员的意见。这尤其重要,因为只有>大约一半的董事会成员直接表示支持>这样的声明,甚至三分之一的董事会没有>我承认,他们意识到这个问题。它将超过本周>决定如何妥善处理non-unanimous语句。> - - - - - - - - - - - - - - - -剪断- - - - - - - - - - - - - - - - - -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