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这让我投票!欢呼,拉斯- NTBugtraq编辑“dot-age”(如“我们在dot-age”) =衰老(源韦氏)-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清单(mailto: spaf@CERIAS.PURDUE.EDU发送:星期三,2000年5月10日12:35点:亚当Shostack Cc: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第二稿的网络犯罪公约声明另一个点:我建议我们得到这封信放在一起的社区安全从业者和学者,而不是简单的从CVE董事会。然后,我们打开它,让别人“登录”。我们可能会得到几百个签名如果我们做好它。我很乐意主机&协调这如果斜方管理认为不合适。我之前的信DCMA,伟大的响应。这也解决了担忧是否董事会支持这一立场,我们只是支持个人的努力。——sp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