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我建议我们完成草案。如果我们进一步打开它,我们永远不会结束。我支持让别人买的,但是如果我们要求评论从一个更大的一群人,我们不妨让它一个RFC -他们会批准该条约之前我们曾经完成谈论我们的反对。我们在一个关键时刻——让我们趁热打铁。>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史蒂芬·m·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星期三,2000年5月10日12:23点>: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 >似乎有强烈支持这一个全社区>努力,即扩大它超出了董事会。问题>动机显然许多董事会成员,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不适合斜方试图“卷”,限制只>。我相信我的管理会同意我>,根据本周早些时候讨论我们有。> >我已经收到一些成员将私人邮件>满意签字作为个人的东西,所以对我来说这是>额外的原因不是这才入股的努力。> > Spaf说:> > >我很乐意主机&协调如果斜方管理> >认为不合适。我之前的信DCMA > >,让伟大的响应。> >我不能承诺我们协调这个更大的努力,但是我将看到>我们可以提供支持。艾伦·佩拉也>经验创建这些类型的“一致同意的位置>论文”(因为没有更好的词;-)> >一旦董事会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同意草案,我建议创建一个>单独邮件列表对于那些想参与这个>努力。可以允许堂而皇之的成员加入对话,和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协调。> >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