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我同意大卫·勒布朗和清单,我们应该拿出一个最终的草案,然后问人签字。我不清楚,对不起……这就是我认为的行动计划,有一些重叠的不同项目:1)参与董事会成员完成并同意声明2)每个参与董事会成员与他们的组织组织本身是否可以支持3)参与董事会成员支持这项协议,作为个人或组织范围的支持4)确定一个协调员外联工作5)每个参与董事会成员执行自己的拓展自己的人脉,和工作协调,维护代言的“主列表”。6)如果任何严重,近乎一致的担忧表达的语句,*考虑*进行修改。下面是我的一些编辑评论。戴夫•曼恩和亚当Shostack你协调后草稿吗?是谁起草的“官方持有者”?Spaf建议远离称自己为“专家”,而是使用“专业人士”或相关术语。我同意这个,另一个董事会成员提出了一个类似的修改在一个私人邮件。我同意大卫·勒布朗,我们不应该特别提到“青年安全爱好者会做出不道德的行为”,但另一方面,它是信息的自由交流,帮助有才华但没有经验的人学习,让自己的贡献。 (For example, how many high-quality posters to *Bugtraq with unknown hat colors have been snapped up by security companies?) So I think we need to address this *somehow*, because some "young enthusiasts" with white hats may not be recognized as professionals. I suggest that we not mention funding at all. I also agree with others that we shouldn't mention Stackguard. - 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