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结婚,2000年5月10日在-0400年04:19:58PM, Steven m . Christey写道:|我同意大卫·勒布朗和清单,我们应该提出|最终稿,然后问人签字。我不清楚,|对不起……| |这是我所看到的行动计划,有一些重叠不同项目:| | | 1)董事会成员参与完成并同意声明| | 2)每个参与董事会成员与他们的组织合作|组织本身是否可以支持| | 3)参与董事会成员支持这项协议,作为个人|或组织范围的支持| | 4)确定一个协调员外联工作我熟悉Spaf承担这个角色。| 5)每个参与董事会成员执行自己的推广|自己的联系人,并与协调,维护|代言的“主列表”。我认为联系人列表应该是专业人士,但问题有多宽我们想让它吗?我们寻找(说)50高调以外的人,或接受5000个签名的潜在bugtraq / ntbugtraq吗?我认为后者比前者少引人注目。| 6)如果任何严重,近乎一致的担忧表达|声明,*考虑*进行修改。| |下面是我的一些编辑评论。戴夫•曼与亚当Shostack |你协调后草稿吗? Who is the | "official holder" of the draft at this point? Dave and I coordinated a bit. I'm offsite tomorow and Friday, and so I can't hold it. I agree with all the cuts made to my draft. Adam -- "It is seldom that liberty of any kind is lost all at once." -H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