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我不认为说你为必要的工作意味着你是说对你的组织。我们有一个免责声明。我们正试图显示该条约的人不仅仅是一群人——获得10000个签名不会帮助我们- 10,20或30人和/或组织他们认识_will_帮助我们。Spaf是正确的在他的解释政治。除非它将花费我们很多的支持,我认为我们应该放弃小心翼翼,得到它。本身我们都最大的安全软件厂商和其他一些非常大的公司在我们的雇主说很多。我不担心保护一些极小的网络,我担心获得微软。这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们的许多(如果有的话),但随着安全宗师都从MS,太阳,思科、IBM、ISS,奈,Bindview, Axent,赛门铁克等。* *携带一些体重。他们将会知道这些名字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史蒂芬·m·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星期三,2000年5月10日下午52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第二网络犯罪条约草案声明> > >我同意拉斯,要求该公司归属可能太>限制性。也许我们可以有两个部分的代言人——>第一部分列出他们的人组织关系,>,第二部分为个人。第一部分可以>“条约的人留下深刻印象。”But the second section will allow us to > include well-known individuals who can't speak for their own > organizations, but whose signature will further bolster the > statement's credibility. > > - St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