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v 5.4——从戴夫曼

我们中的大部分都将完全未知的名字条约起草人。有组织和标题列出识别目的(例如,有免责声明)表明,我们是“船长的行业”,等等,而不是随机的黑客和程序员(我们所有人但是你,凯文:-)。如果一个公司希望支持的位置,最好的方法就是由*单独*地址的信:“首席执行官BigFooBar行业,我想注册我们的关切与条约草案。我们想知道我们公司反对第六条的规定,将安全软件的开发和使用。我们公司生产和使用此类软件,任何限制将损害我们的安全和损害我们的市值,因此让我购买新的游艇,帆船到欧洲,和支付很多成员国增值税。所以,不要这样做。”Multiple letters will be good. Let's simply have one "experts" letter, and let the other kinds of organizations and entities send their own commentary. --sp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