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v 5.4——从戴夫曼

凯文,我不确定我完全理解您的担忧的程度对清单人事关系。你是担心,即使有一个“信息目的”免责声明,一些读者可能误解的文档是由附属组织?你会不舒服(或会管理困难)签署一份文件和清单你的组织,即使文档有免责声明?其他人也有类似的问题呢?Spaf,你建议一些公司可以做出独立的官方声明。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似乎减少了(有点)清单从属关系的重要性在一个“专家”的信——至少对那些不舒服的。同时,似乎不会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将无法列出他们的关系(假设一个免责声明)。如果我们有100个签名,其中90组织的联系名单,我看不出,减少声明的影响太多了。另一方面,我欣赏,嗯,实用程序的命名思科等一个众所周知的组织。但是如果它可以归结为一种选择之间“没有思科和凯文Ziese”或“凯文Ziese但没有思科,”我个人会选择后者;-)——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