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斯图尔特的言论

- - - - - -原始邮件- - - - - - >(像往常一样,我把椅子一IETF工作组关于入侵>检测不能提及,因为它可能会错误地给>印象,IETF在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这只是原因我们财富4类型很难登录没有错误的潜在假设我们的雇主的立场。>(你注意>一些美国国会议员正试图通过一项法律,以防止安全公司>招聘ex-hackers ?)如果相同的可疑的政治伦理的法律阻止人们从竞选国会议员,我完全同意! !安迪(不代表思科:-)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