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请投票v5.5网络犯罪条约文本的语句

接受,个人。因为我是一个供应商的代表,我想确保siganture部分声明的措辞表明,我*不*代表太阳微系统公司,公司利用为研究以及创建这两个由黑和cpatured在野外是一个伟大的对我的信息来源。如果系统管理员只能送了东西来执法,这个行业永远不会看到它。此外,我喜欢看到额外的部分在条约处理行业的特定需求;执法部门应该* *通过法律要求披露的信息发现软件的供应商。但是,我没有时间进入讨论我满意。卡斯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