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请投票v5.5网络犯罪条约文本的语句

今天11 5/16/00 + 0200,49分在卡斯珀Dik写道:>接受,个人。> >,因为我是一个供应商的代表,我想确保>语句的措辞在siganture部分表明>我*不*代表Sun Microsystems, Inc .正如前面提到的,对我来说也是如此。但对于IBM。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最新的提议添加以下句子,之前我们的签名,作为个人:“这句话代表了每个签名者的专业意见,而且可能或不可能代表签名者的父组织的官方立场”。Marc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