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请投票表决的文本网络犯罪公约声明v 5.5

同意,如果我们准备好了这个....我在。我确信我的公司会介入,但它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协调,因此它可以是一个单独的语句赛门铁克公司的支持迈克-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马克Dacier [mailto: dac@ZURICH.IBM.COM发送:星期二,2000年5月16日8:04点到: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 [CVEPRI]请投票,今天11 5/16/00 49分的网络犯罪公约声明v5.5文本+ 0200,鬼马小精灵Dik写道:>接受,个人。> >,因为我是一个供应商的代表,我想确保>语句的措辞在siganture部分表明>我*不*代表Sun Microsystems, Inc .正如前面提到的,对我来说也是如此。但对于IBM。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最新的提议添加以下句子,之前我们的签名,作为个人:“这句话代表了每个签名者的专业意见,而且可能或不可能代表签名者的父组织的官方立场”。M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