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好签名

莫尼耶帕斯卡,moran。博士研究科学家,出现注:而你可能知道我在出现作为一个学生,我刚刚毕业,留在出现作为研究科学家。上面的字母是上周六的有效。这是好时机签名:-)。44点-0400 5/16/00,Steven m . Christey写道:>,> >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好>签名。> >编辑委员会成员来自26个组织投票>接受声明,并期望支持它作为个人或作为>官方代表他们的公司。有28 >组织董事会,这显然满足任何>“群体”的要求。> >我做了两个小语法变化根据安德烈·弗雷希>的评论和吉姆Magdych,这意味着我添加了三个逗号。>不发生其他变化。下面的最终文本。> >在横切,加里·盖格农(董事在我们的安全与信息>操作部门)正在进行>推广的策略。 I expect that we will have a concrete approach, including a >coordinator, in the next day or so. > >The next step is to gather the signatures from Editorial Board members >so that we have a unified statement for the outreach. I will gather >the signatures for this initial effort. Pascal Meunier CERIAS, REC 211 Purdue University 765-49-6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