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签署特点

令人欣慰的是,今天早上我有邮件从霍华德•施密特他在哪里等待我们的法律部门的批准,这样他就能代表微软标志。我敦促凯文,安迪一直在努力让任何祝福需要为了让他们签字。>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凯文·j·Ziese [mailto: ziese@CISCO.COM]>发送:星期四,2000年5月18日上午11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签名> > >,> >所有的最近的签约非常强调>从属关系是我们很重要的信。签署这封信没有我们关系> >不会加强信;事实上,我们认为>偏离它。>我们在一些“第22条军规”,因为我们不能签信> >职位和/或从属关系没有先天的分置OK。>我们留在>完成和总协议中表达的思想和观点> >条约谴责信,我们只是不能签字。> > >凯文·j·Ziese,计算机科学家安迪> Balinsky,网络安全工程师> >关键基础设施保证集团安全技术>评估小组>思科系统公司思科>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