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签署特点

我想我们都理解你和安迪·凯文的困境。我,可能别人,至少需要一个基本的批准使用我的位置签署这即使免责声明,我并不代表我的公司。迈克-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凯文·j·Ziese [mailto: ziese@CISCO.COM发送:星期四,2000年5月18日下午一点: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网络犯罪公约的最终版本声明——准备好签名每个人,所有的最近的签约非常强调多么重要的我们的关系是我们的信。签署这封信没有关系不会加强信;事实上,我们认为这将偏离它。我们的“第22条军规”因为我们不能与我们的职位和/或签署这封信没有先验分置好的关系。我们仍然完全和总同意条约谴责信中表达的思想和观点,我们不能签字。凯文·j·Ziese、计算机科学家安迪Balinsky、网络安全工程师关键基础设施保证集团安全技术评估小组思科系统公司思科系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