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前轮驱动:IP:这是一次媒体开始标记这些病毒正确!

我要省和在这里解决CVE-related问题:-)清单说:>想象如果我们做CVE条目(每种病毒)?注意,有时,一个或两个系统管理员询问CVE条目了病毒。他们中的一些人说他们有困难与各种病毒使用的不同命名方案供应商。他们认为CVE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方法。我的回答通常是双重的:(a)我们正在远离命名的东西已经被反病毒社区;和(b)病毒高基数,因此不会有单独的条目CVE,至少由HIGHCARD内容决定。我的思维方式,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小的条目数量病毒(因为它属于“恶意”类别),就像有一个小数量的候选人特洛伊木马(可以- 1999 - 0660和- 1999 - 0661)或其他“公用事业”DDos硕士或僵尸(- 2000 - 0138)。人们通常满意这个答案,但事实上,他们问表明有一些需要病毒的命名约定。请注意,我不是一个病毒专家,所以我不知道如果使用的别名列表WildList足够使用。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也看到乔·威尔斯的文章病毒命名问题http://www.wildlist.org/naming.htm技术问题对命名病毒在CVE CVE的命名空间每年最多只支持9999项(虽然有某些方面扩大这如果有必要,在不改变名称)的格式。——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