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在网络犯罪ESORICS条约

亲爱的,我的电脑ESORICS研讨会会议(http://www.laas.fr/ ~ esorics /)。大家可能都知道,ESORICS代表欧洲研讨会研究计算机安全。下一个版本将在2000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在图卢兹。之前它将立即突袭会议(www.raid-symposium.org)入侵检测的最新进展。我想告诉你我已经提出,它已被接受,在Esorics小组会议,讨论了网络犯罪公约及其含义。这个想法是我)一个人呈现条约本身(即导致写作的人),(二)有人从CVE的文档我们一直在努力,iii)“中性”的人能够讨论这类的“法律”绑定协议,(四)有人表示“工业”的世界和它的担忧对这样一个条约(“研究”+“学术”所代表的世界是人的网络犯罪公约声明解释了CVE)。我已经致力于组织专家组,欢迎任何评论,评论你的所有,让它尽可能的有趣和教育的。因为这不是直接相关的CVE邮件列表,我建议那些有兴趣在这联系我,我将不时总结整个列表。最好的问候,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