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D): CD建议:投票(投票需求)

*大卫·勒布朗(dleblanc@microsoft.com)[000613 22:28): > >这个规则只是为了系统化目前非正式,>自愿实践。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大多数决策>身体允许成员自行回避利益冲突。说你>有一个更好的方法吗?我看到一个方法,一个脆弱的产品或服务内容的所有者CVE条目。特别是我将给他们一种状态,他们相信一些投票批准CVE条目恶意和竞争。我们可以再次投票,包括实体他们声称是恶意的,但是有一个更高的标准批准有争议的CVE条目(例如我们需要6票,而不是3)。你想要包含的实体的原因他们声称在第二个投票是恶意,你不希望有人争夺CVE条目,声称所有的投票成员是有恶意的。这使得脆弱的产品或服务的业主CVE条目内容如果他们认为其错误和/或恶意的同时不会减少实体的数量可以在给定的CVE投票。CVE的想法是,恶意使用过程将是罕见的,因此你应该处理它作为例外,不是常规业务。——伊莱亚斯利维SecurityFocus.comhttp://www.securityfocus.com/如果那么,对位小独木船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