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D): CD建议:投票(投票需求)

亲爱的董事会成员,至于选票,我乞求能够搜索“接受”选票的数量CVE或条目(假设没有拒绝)。要求数量或比例的董事会投票,并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或CVE状态,有些与我无关。请让我选择我想要的可靠性水平。能力忽视实体参与生产的选票或解决这个漏洞将会是一个樱桃。谢谢,帕斯卡”你不能建立一个快乐的私人生活在一个腐败的社会了比你可以在泥泞的沟渠盖房子。”Anonymous Czech woman, from the 2000 Commencement Address by Bill Moyers about the american politic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