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banter

人——根据兴趣表示董事会电话会议,我创建了cve-banter邮件列表来处理各种问题我们可以讨论CVE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应对条约草案的讨论,我认为是分散的编辑委员会的核心使命。然而,我认为有一个通信信道中编辑委员会成员对其他话题可能非常有价值的事情。不知道,除非我们试一试。不管怎么说,现在是不加节制的,不需要审批的订阅。如果我们需要改变,我不反对,但现在让我们来试一试。没有任何其他宣布这个列表。订阅,发送电子邮件到majordomo@homeport.org,消息的主体“订阅cve-banter”。文章列表的地址是cve-banter@homeport.org。- - - - - -斯科特·布莱克blake@bos.bindview.com安全项目经理+ 1-508-485-7737 x218 BindView公司细胞:+ 1-508-353-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