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PRI)董事会会议推迟到周一上午十时

由于恶劣的天气问题,今晚东海岸(更不用说可怜的规划),玛吉祖克和我被迫周一一早飞到丹佛。我们定于在城南,所以我们将不会完全准备会议直到十点左右。因此会议推迟到十点开始丹佛(山)。当然董事会是免费的娱乐比,如果他们希望:-)看到这个电子邮件为潜在项目的结束。如果玛吉和我遇到任何进一步的延迟,戴夫·贝克将进行会议的开始部分,提供他没有受到天气问题。一些不确定的情况下,所有请求信息(和/或更新)可以由相应的苏珊Ginivan或通过玛吉祖克玛格丽特·道森的电话(781)271 - 7590。由于种种技术上的困难,幻灯片演示可能不可用,直到我们到达会议。大卫贝克或其他横切人员将获得一个旧版本如有必要,但我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一步。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斜接人是可以运行会议上午10点,我挑战董事会应对相关的内容决定的候选人在以下URL的描述:http://cve.mitre.org/cgi-bin/cvekey.cgi?keyword=CD SF-LOChttp://cve.mitre.org/cgi-bin/cvekey.cgi?keyword=CD SF-EXEC您可以使用相关的讨论几个月前作为一个起点。(搜索(CD)编辑部档案)。根据这些讨论,以及过去的表现,我充满信心,董事会将没有任何问题填补这一天的剩下的时间里讨论这些问题。:-)见到你在丹佛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