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处理由史蒂夫Christey发现新的漏洞

肯·阿姆斯特朗写道:>——开始PGP签名的消息- - - - - - >哈希:SHA1 > >我同意迈克,> >有不同层次的原因是防止有人>滥用系统和潜在给>内容许多额外的工作团队和编辑委员会。我看不出这是一个问题>这里的团队成员。Ken > > >我同意。如果史蒂夫发现自己在之后的情况他是保留自己很多候选人增加工作负载不合理,他总是可以限制自己更合理数量的候选人。: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