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处理由史蒂夫Christey发现新的漏洞

所有,而信息披露过程是一个众说纷纭的话题充满激情的主张两岸的栅栏,请尽量让自己太个人在这个名单上。我不试图压制的讨论,但我有点担心的语气。请记住,这些帖子CVE网站上公布。是几个月前同意董事会成员认为这是有用的讨论问题,没有CVE直接相关。斯科特·布雷克创建了cve-banter邮件列表讨论如果non-CVE问题变得过于分散正常活动。我不相信发生的这部分线程,但我们可能希望进一步讨论列表。我会把我的个人的观点本讨论的其余部分,以便专注于成为一个中立的仲裁人。自CVE候选人预订正在成为信息披露过程的一部分对于某些组织或者个人,和候选人的录取率和准确性直接影响信息披露,我看不出一个理由停止讨论这个列表。——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