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处理由史蒂夫Christey发现新的漏洞

下午19点-0400 9/21/00,马库斯·j·Ranum写道:> aleph1@securityfocus.com写道:> >,因为人们无法从公开漏洞赚钱> >(会被认为是讹诈),除了欲望帮助> >世界是一个更安全的地方,信用是唯一激励人> >披露漏洞。> >我知道了。至少有人愿意诚实的>。目的是作为一种营销>自己?> >我唯一觉得这的人相当薄,跛>的理由吗?我认为你是。人们喜欢在他们所做的事情自豪,无论它是一个爱好或工作。这是一个悲哀的事,如果他们得不到任何的。个人我认为骄傲在破解难题更值得称道的不是骄傲的记住了一些体育团队或答案的统计一些琐事。而且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相反你的暗示。 I don't do what I do just for money -- if I did that would make me a whore. I think that we spent enough bandwidth on this -- that's how people are,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Please email me and Aleph privately if you want to continue this discussion. Pas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