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处理由史蒂夫istey从而向发现新的漏洞

1。我认为史蒂夫不应该担心有些人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信任CVE什么,然后通过推理他们必须相信史蒂夫以来,他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实现CVE放在第一位。如果他被挑选,告诉我们,我们会把一些好的报价你…;-)2。我认为马库斯的不仅仅是他的感情。我分享他们中的许多人,我也不激动,自我满足往往是唯一的动机(这意味着拯救世界经常甚至不进入披露)。当我众所周知拥有自我的几个,甚至几十人,至少我欺骗(公开,私下里舒适)足以始终相信我想要拯救世界。我发现它非常有趣,帕斯卡的例子是在美国电视上最受欢迎的电视游戏节目,从而表明没有自豪感破解谜题比回答琐事。事实是他唯一的例子* *游戏节目似乎暗示他默许的市场性安全信息披露信息…在我的书中简单的重新加强马库斯的断言。“市场”是破除其蛋壳成熟到世界其他地方的东西现在可以看到。 As with all new children, we have very different views about what we're going to be when we grow up. The typical nest shuffling will occur, at which point some will drop over the edge without sufficient "support" from Mom or Pop to know how to fly as we fall...others will never risk the leap. Whether they're looking directly at us or not, the world's watching...time to choose what you're going to do. Like it or not, I know I've chosen. Cheers, Russ - Surgeon General of ICS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