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位置再保险(CVEPRI):处理由史蒂夫Christey发现新的漏洞

4:41点-0700 9/21/2000,大卫·勒布朗写道:> (…)至少>以做坚实的、专业的工作。>,你会尊重别人给你的骄傲。没有什么错在想可以对你的工作感到骄傲,作为你的动机。有什么问题是期望它做草率的工作,给予其对自己(而不是授予你),或獾别人。我展示了如何做更好的工作先做草率的工作,被告知这是我应该做的更好。与言论自由,这是不可避免的,人们会草率或微不足道的警告会惹恼你。这个论点的真正问题是一些安全工作是否应该被忽略或沮丧的动机的基础上(我认为这是俄国人的立场,大卫和马库斯?),或者如果它应该给CVE过程。出现的教育使命意味着我不能认可,不鼓励这种安全工作,因为它可以是一个学习的经验。在科学的基础上,每个论点,咨询或注意必须检查自己的优点,不考虑谁说它或原因。 If Steve is willing to accommodate that group, I want to help. Pas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