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应用程序的CVE ICAT

亲爱的董事会成员,我认为下面的声明可能是您感兴趣的(我问史蒂夫确保)。我希望你觉得它有用,或知道的人。请将它作为你的愿望。问候,帕斯卡默出现发射卡桑德拉工具卡桑德拉是一个工具用来管理服务器和网络服务和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这些配置文件,搜索NIST的ICAT数据库的本地副本漏洞。搜索可以自动运行每天晚上,和电子邮件的结果。因为用户可能不希望一个漏洞列表,相关系统,以明文发送电子邮件,选择只有得到一个通知,新的漏洞被发现。SSL连接,可以从卡桑德拉检索网站列表。卡桑德拉由时间间隔也可以做搜索,关键字,产品尚未在ICAT数据库。这为你提供了一个合理的保证你会得到通知如果找到新的弱点在ICAT产品尚未上市。 The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 Information Assurance and Security (CERIAS) gratefully acknowledges the contributions of its sponsors, and NIST for classifying CVE and CAN entries into ICAT and making the full ICAT database available to CERIAS. Cassandra is available at:https://cassandra.cerias.purdue.edu帕斯卡默博士moran。助理研究员出现REC 207普渡大学765-49-4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