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Renaud Deraison加入了编辑部

Renaud Deraison Nessus项目加入了CVE编辑委员会。Renaud的除了在几个方面提高董事会的多样性。Nessus作为主要开发人员,CVE-compatible免费安全工具,Renaud将能够提供一个非商业的产品。作为一个法国公民,他增加了国际代表在黑板上。下面是一个简短的个人介绍:我是一个自由软件的作家在过去的五年。我>写的项目致力于让系统管理员的生活更轻松,尤其是>在防火墙的配置。我最著名>计划今天是Nessus,免费的,功能齐全的选择>商业安全扫描仪,三年前我开始>个人项目。我公司的创始人(最近)致力于> Nessus合同的销售支持,允许我>继续编写新的软件在全职的基础上。欢迎加入,Renaud !——史蒂夫